前晚去看曹格演唱會,又很驚訝,噢,fans們總是會估計到何時何地可以見到你。

在我沒有意料到會見到歌迷的時候,就見到他們了。

有時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細心,以及他們的預測,是如此準確。



今次在髮型屋樓下,收到了一袋禮物,

除了有我一向喜愛的唐老鴨公仔之外,

今次還收到一本書。



我覺得很特別呢,很開心收到這一本書,這是我也喜歡看的類型的書籍呢。

還是那一句,你真的很細心,從對我一直以來的觀察,你選擇了一本我喜歡看的書呢!勁!

不過,見到你在那麼炎熱的天氣下等我,我很心痛啊。下次不要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