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98.JPG

通常在卸妝前,我都會先在睫毛上塗上卸妝產品,待大概5分鐘才全面卸妝。

在這幾分鐘內,我就會跑去做其他的事情,可能是看看電視節目,收拾一下房間等等,連幾分鐘也不想浪費,不想白等哦,哈哈!

這張照片就是在睫毛上塗了卸妝產品後拍的,哈哈哈!One of the 「花面貓」 就是這樣子了!





看完Peco的Show,他唱得很好哦!

之前我說過我很期待聽「十架的冠冕」。

結果,哈哈哈!當晚我聽了一又四份一次呢!!!

因為孫耀威是當晚的特別嘉賓,他完整的唱了一次「十架的冠冕」,

之後Peco再出場時也唱了一次副歌。

所以我賺了,

我喜歡的歌曲,可以不只聽一次,就當是一又四分一次啦,

而且也可以聽到兩位都同樣唱歌很好聽的歌手去演繹這首歌,

實在太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