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介紹的是第二個製作花絮,其實在幾天前,我已經放置了這個video在右側的欄位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預先看過呢?嘻嘻!

之前我嘗試描述了少許,但我已不記得怎樣玩的那個「跟我一起做」的猜拳遊戲,大家可以在這個花絮裡看到呢!(雖然也是看了其實也不會明白究竟怎樣玩,哈哈!)

另外很有趣的是,我們搭著膊頭在課室內走來走去,但大家有沒有發現到,身為火車頭的我,在我前面的路是障礙重重的,我要一邊走,一邊推開前面那些椅子,好像很狼狽呢! Tongue out



按以下這幅圖可連結到製作花絮video ,「按我啦!」Bye

上次提及過,除了錄製這首歌是給阿John的一個驚喜,之後還有一個驚喜給阿John的。

上回提及到剛巧阿John在附近排練完跳舞,我們就見了面。

那時,阿John在數天之後將要舉行他的新碟首賣會,而我其實將會出現,做他的特別嘉賓,給他支持。

不過,又是他公司想安排給阿John的驚喜,我跟他傾談時,假裝將會在後天離開馬來西亞,回到香港去。而且在聽到他說他數天後要舉行新碟首賣會時,我還假裝很惋惜說﹕「唉呀!不能夠去現場看你了!」然後他還叫我保重哦等等,真的以為我要離開了。


但更精彩的是,當天他的公司安排驚喜的情節。



正當阿John表演時,我就悄悄地到達後台。

在rundown中,原本阿John是要繼續唱另外一首歌,而且是快歌,會跳舞的。

所以當阿John唱完一首歌後,那些dancers就走出來,排好隊形,很有型的,而阿John當然也準備就緒啦,預備一聽到音樂響起就唱起歌,跳起舞。

就在這個時候,大會沒有播放那首本身預備唱的那首歌的音樂,而播放了「游泳圈」。

那時,阿John感覺很迷茫,立即問他的工作人員是否放錯歌,示意他們快快播放正確的那首。

雖然播了「游泳圈」這首歌,但因為阿John以為我已經回到了香港,所以他怎樣也想不到我會來到現場。

當然,大會嚇了阿John一跳後,也沒有繼續為難阿John了,主持人就介紹了我出來。

於是我就成為了阿John當天的神秘嘉賓了!


哈哈!想起也覺得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