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看Gabby和阿Him的Backstage concert,

很欣賞他們對音樂的熱誠。

喜歡音樂,是不會被任何因素令音樂跟自己分離的。

就算前唱片公司倒閉,也阻不了他們對音樂熱切的追求。

當晚聽到一些他們自己的創作和一些其他人的歌。

看見他們投入的演出,也令我很希望可以在這裡開一個音樂會呢!

5.jpg

3月時在Yeah Show演出,

能夠參與這個佈道會,

站在紅磡體育館,

親眼看著那些決志的朋友走到台前,

真的很感動!

1.jpg

我在第一晚演出,

回家時發現,

唉呀!當晚竟然一張照片也沒有拍下,

這些團體照已經是在第二天最後一場之後拍下的,

所以看不到我當晚演出的樣子了!

嗚嗚嗚.......

2.jpg

很喜歡玩Pictionary這個game,

大家喜歡玩嗎?

分享一些最近跟朋友玩這個game時畫下的圖畫,

看看大家能不能猜得到呢!



(一)

6.jpg









答案(一)左手邊的火柴人在跳,而右邊,起初想畫動物讓人家猜「動」字,
後來畫一個山洞,我的朋友就猜到了。

對,答案就是「跳動」。



(二)

8.jpg









答案(二) 這是我的朋友畫的,我們因為這幅畫忍不住要嘲笑她,
這種生物,有一個好像鳥兒的咀,
對,答案是「鱷魚」。
不過更詭異的是她的組員竟然猜中........


(三)

9.jpg











答案(三)全晚最難的一題,
那個十字架就是為了縮小範圍,令人想到是與基督教有關的,
之後那棵樹上有個蘋果,
也有個人走去拿,
暗示夏娃拿了禁果跟阿當一起吃。
答案是「阿當和夏娃」。
又是竟然有人猜中,一個字,「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