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日我抱著興奮的心情,一落機到步,立即回酒店以極速化妝set頭,就出發去我的新碟記者招待會。

而我都是在由機場去酒店的車程中,才第一眼見到我的親生bb,很感動哦!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張專輯,當中包含著的除了是十分用心做的音樂外,還有數之不盡、甜酸苦辣都有齊的經歷!

所以那份激動在同事從袋裡拿專輯出來的一刻,已經暗暗地湧上心頭(雖然在車上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很喜歡這個banner哦!haha!
「一起飛飛Fly Away..........」

先前因為一些原故,臨時延遲了出碟日期及記者招待會,對於對傳媒朋友做成的不便,我也想在此說聲不好意思,亦真的感謝傳媒朋友對我的包容。

不知道大家對我的bb有什麼意見呢?
大家喜歡我的主打歌曲「Fly」和「學了好久Aku Cinta Pada Mu」嗎?
EP內大家最喜歡那一首歌呢?
十分希望聽到大家的意見,讓我可以努力去不斷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