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的其中一種賣碟方法,就是歌手去不同的地方唱live show,然後即場賣碟,這種方式跟香港很不同。

馬來西亞地方很大,唱完一場show,就要乘多個小時車程去另一個地方做show,就是這樣,去不同的地方宣傳。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種感覺的,一來我自己很喜歡唱live,這樣就可以讓我唱很多場show,滿足我的唱歌癮。

另外,有一些觀眾朋友本身對那位歌手可能並不太認識,但是透過現場live show,若果你的聲音感動了他們,他們就即場買你的碟支持你。

所以這也是作為一個喜歡唱歌的人很喜歡的一種感覺或情況,就是直接以自己的歌聲打動觀眾。

那天一落機就接連做了很多個訪問,直到晚上就已經在Jaya One的Halo Cafe舉行歌友會。(搭飛機對我來說是很累的一件事哦,雖然說可以在機上睡覺,但我都是覺得很消耗精力呢!)

說真的,真的有一點點累......

原本我是在裝作精神,始終工作對我來說十分重要,就算累都要自我催眠自己......

不過見到現場那麼多朋友來支持,可能是那一份興奮及喜悅,令我變得真的真的很精神,不是那種自我催眠出來的精神哦!haha!

一場45分鐘的show,嘩!很興奮哦!

因為之前在香港在一個event內最多只唱過3首歌,未試過一口氣唱45分鐘,所以真的很開心!

除了唱自己的歌外,還有唱一些馬來西亞歌手或製作人的歌。

有梁靜茹的「勇氣」、曹格的「背叛」,還有我至愛的製作人湯小康老師作曲、填詞人張國祥老師寫詞的「情非得已」。

很喜歡唱live的感覺,更喜歡唱現場unplugged歌曲的感覺呢!

Live Unplugged Music!!!!!!Yeah!!!!!!!!!!!

完show後的簽名會,多謝買了我的專輯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

這晚第一場歌友會,好開心小康老師也有來看,於是我們就即場拉了他上台唱歌(民歌餐廳的show是很free的)。我們合唱了他的名曲「情非得已」。

真的很開心,除了可以跟他合作製作我的專輯外,竟然還可以跟他合唱。

「謝謝你哦,小康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