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 2008年度 20大金曲

請大家多多支持!歡迎大家到以下網址﹕
http://www.988.com.my/988chart.asp

按下這個按鈕--------->
投下「游泳圈」- 黃浚源 / 謝文雅  和 「學了好久Aku Cinta Pada Mu」- 謝文雅一票呢!

多謝各位支持!

*************************************************************************************************

在密密麻麻的工作中,有試食環節真能給人充電呢,哈哈!

不過沒有拍下食物的照片,所以不作詳細介紹了。

去Jaya One的Halo Cafe做 I am Casey歌友會之前,就到了電台做訪問,除了說說發片的感受外,還有倒數歌友會的來臨,很有趣,倒數完就立即出發前往場地開show了!

還是同樣的感覺,每次一進電台看到這個歡迎的poster,感覺特別warm呢!

哈哈!見到同公司的Soler的poster在電台的office內呢。

登登登登!這就是主持人阿Mike呢!

每次聽到他報天氣時,我就會說﹕「如果我能夠用華語像你這樣報天氣,那麼我的華語就已經去到很棒的境界了!」

我會向著這個目標進發的呢!

自己對自己說﹕「加油呀!Cas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