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即將來臨的農曆新年,而是說之前09去10年的那個呢!

一位超級nice的好朋友煮了一頓美味的晚餐給我,太好了,我真的有口福呢!

我之前沒有告訴他我喜歡吃什麼,不過當我看到這些食物時,心裡就想﹕「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喜歡吃什麼的呢?」因為真的很巧合,他弄的全都是我喜歡的食物。

本身我超級喜歡蘑菇湯,之前一有機會去到一些酒店的西餐廳,我也會試一試那裡的蘑菇湯,誓要找到我喜歡的蘑菇湯。而今次這位朋友也真的下了很多心思,用了好多好多個蘑菇弄這個蘑菇湯,真的很香濃呢,我十分喜歡呢!

另外,我本身很喜歡一些有芝士味及比較creamy的食物,而他又剛巧煮了這個寬條麵及魚柳,所以呢,當我看到桌上的食物,心裡其實是很開心的呢!因為全都是我喜歡的食物,而且他也真的煮得十分十分好味!











之前我的歌迷朋友投訴我為什麼不告訴他們我去了馬來西亞,令他們不能接機,唉呀,其實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知道他們想見我,但是我老是覺得只是見一面而已,山長水遠走來接機,好像很浪費別人的時間的.....很矛盾

另外,在馬來西亞的歌迷也有投訴我,我以為我去檳城,而他們又在吉隆坡的,所以就想他們都不會山長水遠去檳城的啦,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有朋友在檳城想看我......唉呀唉呀

Hahaha!好了好了,下次有show一定告訴你們呢!Anyway,這幾張相是送給你們的.......







回想起來,原來我已經第二年在馬來西亞過新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