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Cosmo Girl主舉的希望之家迷你音樂會裡,跟Niki和Chita一起表演,很開心可以出一分力幫助四川的災民。

聽到Niki說在日本買的那棵蘋果樹,聽到也想試一下那些蘋果呢!哈哈!還有,最近我身體的抵抗力真的很差,相信也要吃多一些蘋果呢!

還有很開心可以看到很久沒有見面的fans。

去年我在馬來西亞推出的歌曲,在香港沒有宣傳過的,而當晚我就是將這些在馬來西亞製作的歌曲帶給大家,帶給歌迷朋友們,所以心情特別興奮!

雖然這張專輯不能在香港買到,不過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在我這個blog的music player可以聽到幾首,又或者是去我的Youtube Page - Caseychannel,看一看那些MV呢!

早前去Backstage看朋友的表演,心裡已經在想這個場地不錯,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這裡唱歌,結果過了一陣子,我真的可以在這裡唱歌,so amazing!

另外,要謝謝當晚幫我拍了很多照片的好朋友,謝謝你!隨即送上當晚的照片!!

P1050600.JPG

P1050604.JPG

P1050607.JPG

P1050626.JPG

P1050598.JPG

P1050640.JPG

P1050641.JPG

P1050649.JPG

P1050596.JPG

P1050675.JPG

P1050677.JPG

P1050680.JPG

P1050681.JPG

第一次看到這些燈牌,很漂亮哦!

Thx a lot, my dearest fans!!!!

IMG_00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