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以下這幅圖就可以去到這個花絮的連結了。



記得第一次去馬來西亞是做一個慈善音樂會,那個慈善音樂會埋下了我到馬來西亞發展的伏線。

認識了一些馬來西亞的音樂人、歌手,以及一些製作公司。

所有事情都發展得比想像中快,很快地,馬來西亞的一間製作公司就和我在香港的唱片公司達成了為我發片的協議。

第二次去馬來西亞已經是去開會,討論歌曲及專輯方向,那時感覺一切都好像很順利呢!





當我知道原來今次我的專輯將會由湯小康老師製作、張國祥老師包辦所有新歌的歌詞時,我便感到很興奮。

相信大家都記得「流星花園」的一首熱門歌曲「情非得已」,由哈林大哥庚澄慶主唱的,這首拿過無數獎項,紅遍中、港、台、馬、新各地的歌曲,正是湯小康老師作曲,張國祥老師填詞的。

當時我在想﹕「嘩!湯小康老師 + 張國祥老師,簡直是一個黃金組合哦!」我可以遇上這個黃金組合,實在是我的榮幸及福氣。

而且我覺得自己只是一位新晉歌手,但在第一張專輯裡,已經可以有那麼有名的單位為我打造這張專輯,實在令我難以置信。





記得去開會時,小康老師跟我們交流了一些意見後,很快就拿了一些demo歌給我們聽。

就在那時,唱「有一句馬來文的歌」這個idea已經誕生了,這是小康老師想出來的。

想不到,第一次開會,就已經generate了一個大家都喜歡的idea,而最後回到香港,跟公司所有同事開會後,這個idea也順利地得到所有人的支持。而且那首demo歌,我們已經立即confirm要了。

一個idea能夠由一開始想出來,到最終能實行,中間沒有任何修改或反對的意見,我相信是不容易的,不過今次就很順利了!

下次再詳細說說這個ide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