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John的公司,拍攝了這些花絮,除了讓歌迷朋友們更清楚當天的拍攝情況,也讓我可以回味一下呢!

正如以上的訪問內所說,我錄這首歌的時候,阿John是不知道這首歌是我跟他合唱的,因為他的公司想給阿John一個驚喜。呵呵!這個驚喜也蠻特別的!很好奇他們為什麼能想出這個好主意咧!

阿John不知道這將會製作成一首合唱歌,更不知道跟他合唱的是一名女孩子,所以當我錄音的時候,他已經錄好了的版本的key,對我來就是很難唱的。

特別是A和B段,超級低音,不過後來跟製作人經過一番研究之後,終於錄好了,很有滿足感。



在video裡面(我也是看到這個video才知道的),阿John說我是一個很開朗,很親和的女生。

哈哈!讓我也說說我對阿John的感覺呢!



我記得第一次跟阿John見面是在一個慈善音樂會裡,當時我跟他並不認識,連傾談的時間也沒有,只是見到面,大家很有禮貌地點點頭,打個招呼而已,就是覺得他是一很有禮貌的歌手。

到錄這首歌時,我也沒有再見到他。

直到再下一次我到馬來西亞時,那次我跟阿John的經理人有見面,剛巧阿John就在附近排練完跳舞,之後就是我們正式第一次說話。

我覺得他也是一個很親和的男生,總是帶著一個親切和很有陽光氣息的笑容,我覺得他的笑容很特別哦!

雖然在他的第二張專輯的封面,他表現了他比較cool的一面,但在跟他的相處裡,我感覺到他其實是很平易近人的。

我已經不記得那一次我們談了什麼,因為只是閒聊幾句。


除了錄這首歌是給阿John的一個驚喜之外,之後還有一個驚喜給他呢!下次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