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拍攝「游泳圈」MV那一次,是在我上一次到馬來西亞宣傳的行程中,臨走前一天拍攝的。

經過了數天的宣傳,雖然在過程中很享受(特別是舉行歌友會),但心情也不是完全放鬆的狀態,而且也開始感到很累。

去拍攝場地的途中,我也是在車裡呆呆的。

 不過一到達拍攝現場,就立即精神起來。

拍攝現場是一所中學,可能因為我一直都認為讀書時代是最無憂無慮的時期,所以一踏進校園,那無憂無慮的輕鬆感覺就返回來,於是整個人都變得很精神活躍,彷彿好像變回了讀高中時的自己。

另外,之前也有提過,在MV中,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玩,玩不同的遊戲,有「扮演老師學生」;在課室裡跑來跑去﹔玩「火車頭」﹔拍照﹔玩「跟我一起做」的猜拳遊戲....

 在鏡頭以外,我們又有玩橡皮圈﹔拍短片﹔一起吃午飯﹔談談馬來西亞的好去處及美食,約好了將來一起去拍攝「夏日的麼麼茶」的Redang Island的沙灘玩, 又要去阿John的家鄉吃當地的特色食品....

所以那天真的很開心。

拍攝的那一天,洗去了之前幾天工作帶來的疲累,也領我去一個很寶貴的、無憂無慮的心境。

阿John、阿Boy、Apple、阿May、Gary,謝謝你們!

祝我們友誼永固!友永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