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不太重視自己的生日,我意思是,不是說沒有難忘的生日,而是說自己的心態不太著重自己的生日。

但不知為何,今年忽然變得很雀躍,很期待自己的生日,又不是說十分著重,但也不想好像往年一樣,自己完全不為自己的生日計劃,哈哈!

我記得以往很難忘的生日是跟歌迷一起過,不是說第二年一起慶祝的那次不夠勁,而是第一年一起慶祝總是難忘一些,第一次嘛,而且那年是我第一年有在香港派歌,叫做開始在這一個行業吸收經驗的一年,所以感覺特別深刻。

今年,其實一早已經知道有歌迷準備為我慶祝生日,知道他們那麼早就開始為這事打算,就的很開心,多謝你們對我的生日的重視。

最近亦收到歌迷的email,說不告訴我今年慶祝生日的細節,但已經在籌備中,說想給我驚喜,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細心!其實最後,無論是怎麼樣的驚喜,我都一樣會很開心的!

我的一位好朋友,在生日的那個月份會跟我說已經踏入生日月,要好像台慶般要倒數,我記得我說她很誇張的。

現在我也變成誇張的人了。現在只是4月,我的4月生日的朋友的生日還未到,我自己這個5月尾才生日的人已經在心裡雀躍地迎接自己的生日,好像早了一點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