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這個節目訪問時,除了介紹自己的新專輯外,其中一個環節,主持要求我扮聲。

扮聲?哈哈哈!我最喜歡的!!!呵呵呵!

於是我就扮我很喜歡扮的Donald Duck的聲音。回想起來,我當初愛上Doanld Duck,也是因為他的聲線呢!

我扮Donald Duck的聲音唱了兩句聖誕歌。沒想過大家的反應那麼大,可能我自己經常扮的關係,我自己不覺得很好笑。不過現場的工作人員及主持都聽得哈哈大笑,大聲嚷著說我扮得很似。

這個節目是跟觀眾有很強的互動的,除了可以直接打電話跟我們直接談話外,還可以即時send message給我們,而我們是可以即時在螢幕看到的。

最有趣的就是收到這個message﹕「Wow! Donald Duck上身,勢利!」
*****請注意,send message的朋友叫「米奇」!!******
哈哈哈哈!我們一班工作人員都大笑起來!

P1090135.JPG

P1090137.JPG

P1090126.JPG

P1090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