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朋友及歌迷們向我訴說我的新EP 只在馬來西亞發行,在香港不能買到。

不過現在在moov就可以聽到了。

所以,各位香港的朋友,大家如果想聽我的新EP,就可以上moov喇!
(是放在新歌旗艦店裡面的<國語旗艦店>那一個category咧!)

moov.JPG

moov2.JPG

*************************************************************************



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牛年開開心心,龍精虎猛,一團和氣!

這是我之前在馬來西亞做的一個有關新年的訪問呢!

馬來西亞華人也是十分重視農曆新年的。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在馬來西亞,有三個在不同日子的新年慶祝,一個是馬來人的新年,一個是印度人的新年,還有一個就是我們華人的新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