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現場觀眾;沒有華麗的舞台;也沒有隆重的裝扮。

有的是一班好朋友、一個鏡頭、和我們充滿熱誠的聲音。

當然現場也有工作人員的掌聲。謝謝你們!

說的就是這個空中音樂會,雖然是一個很casual的音樂會,不過內裡充滿著我們很享受的時刻。

雖然是一個遙遠的距離,但我依然期望到時大家在網上收看的時候,我們的歌聲,能幫助暖化電腦所給人的冰冷感覺呢。

這個音樂會將會在網上播放,而現場是沒有觀眾的。

於是我們就是這樣對著鏡頭唱呀唱,想像著面前就是片段正式播放時坐在電腦前的各位朋友。

當天很高興能夠邀請我親愛的製作人湯小康老師、我的好朋友黃浚源、還有很好人的Crossfire的Elwy做我的表演嘉實。

還有很感謝Crossfire的阿Jim和我的手足阿秋幫我們用結他伴奏呢!

遲一些大家就可以在網上看到這個第一次舉行的網上音樂會呢!

唱live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而且還可以和一班好朋友一起唱歌,真的真的很享受呢!
還有多謝阿Luke送我這張賀年專輯呢!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