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MY FM的電台訪問,在那個訪問裡,整張ep的歌都給播放過。

我記得在訪問裡我說過,「我要成名」這首歌在三年前錄,當時錄這首歌時的心境跟現在聽回這首歌時的心境很不一樣,到了今天,我對這首歌的歌詞感覺更深。

以前在錄的時候,我只是憑著自己的想像力,還有戲裡的片段去唱出這首歌的感情。

坦白說,當時也沒有真正的捉摸到這個感覺。

「我要成名」在我的playlist中,原本是放在比較後的位置。(這齣戲能深深的感動我,但這首歌當時還沒給我這份感動。)

但是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在家裡聽回這首歌時,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心也在抽搐。

從來都沒有這樣的被這首歌感動過。

可能.....都是因為三年前我還未真正的消化這首歌的歌詞。

拍攝這個電視節目的時間感覺上過得很快,可能是因為我們都玩得太開心的關係。

當天他也示範了一個瑜伽動作,他很厲害哦!穿著這條牛仔褲也能做到這個動作,給他十個

其實電視台的錄影機的畫面是黑白色的,不是大家在電視節目裡看到的彩色畫面。

這個就是09countdown carnival當晚的舞台,我們正在綵排呢!

嘩!我看上去很小呢!

其實我們當天住在附近的一家酒店,不過由於當天有很多人開車出來迎接倒數(馬來西亞大部分的人都擁有私家車的),所以我們遇到了超級大塞車喲!

短短五分鐘的車程,最後我們要用上三十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看回這些照片,又令我想起當晚countdown carnival的情境,真的很開心哦!哈哈哈哈!(自我陶醉中..........)

再見!(我繼續陶醉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ey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